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潘建漳局长带队到省级粮库项目前期攻坚专班指导调研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6:59 作者:安监处

3月15日,省级粮库项目前期攻坚专班组建成立并正式运行,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带队第一时间到专班开展调研,指导专班日常管理运行以及项目前期推进工作。

图片14.png

潘建漳一行详细了解了3个省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工作进展,认真听取了专班有关近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新组建的省级粮库项目前期攻坚专班要做到三点:第一要“专”。要专心致志,高标准、全身心投入到专班工作中。第二要“干”。要实干担当,用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来推动项目建设。第三要“钻”。要刻苦钻研,用勤学苦练的真才实学将事情做细做好。

图片15.png

潘建漳强调,前期攻坚专班成员要提高对专班的认识,在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真正紧起来,跑起来,努力达到“集中、专业、协作、高效”这四个目的,切实提升省级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工作成效。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强,局办公室、人事处、安监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