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紧锣密鼓 快马加鞭——省粮食物资局党组专题研究省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5:08 作者:安监处

图片41_副本.png

3月21日上午,省粮食物资局党组召开会议,再次专题研究省级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安全仓储与监管处、省储备粮公司、省应急保障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图片42.png

潘建漳充分肯定了省级重大粮食物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级粮库项目前期攻坚专班的工作。他指出,专班自上周五成立以来,紧锣密鼓,快马加鞭,取得了显著成效。

潘建漳强调,成立专班是推进省级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主要出于4个初衷,即:不变体制优机制、不变职能强功能、以最大合力最小成本破除壁垒、条抓块统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潘建漳要求,专班成员务必做到4个注重:一要“专”,专门的“专”,要专心致志,高标准、全身心投入到专班工作中;二要“专”,专业的“专”,要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基础知识来分析问题、谋划工作;三要“钻”,钻研的“钻”,要刻苦钻研,用勤学苦练的真才实学将事情做细做好;四要“干”,实干的“干”,要实干担当,用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来推动项目建设。专班工作力争最终实现“集中、专业、协作、高效”的好效果。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级粮库项目前期攻坚专班、项目筹建办都要切实做到“牢记4个初衷、强化4个注重、实现4个效果”,加快推进省级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

局领导,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项目专班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