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2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2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中穗库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2 15:14 作者:中穗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自我革命推向深入,3月20日下午,中穗库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会。

图片6.png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了《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若干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内容;部署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层以上干部层层签订2024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持续用力加强政治建设,全力保障省局党组、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聚焦思想建设和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定不移增强责任意识,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营造、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浙储粮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