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头条关注

省粮食物资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国家安全宣传 教育及巡视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15:08 作者:局机关党委

图片44.png

3月21日下午,省粮食物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激扬就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巡察作重点交流,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图片45.png

会议强调,要用好党内集中教育的宝贵经验,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我省粮食物资领域高质量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要坚持把历次集中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为今年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提供好经验,进一步强化干部党纪党规和廉政警示教育,以严的标准、铁的纪律、实的作风服务保障好粮食物资中心任务;要推动《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以致用,及时提炼总结上一轮巡察工作好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及工作成果,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切实为保障粮食物资安全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牢记粮食物资安全“国之大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和物资、能源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全方位夯实粮食和物资能源储备安全根基,坚决守牢国家总体安全的基础底线。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各单位涉密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坚决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