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衢州

衢州市粮食收储公司召开2024年度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衢州市粮食收储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公司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落地见效,3月26日下午,衢州市粮食收储公司召开2024年度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公司全年安全生产要点工作。公司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图片47_副本.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4年度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立军对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任务:一是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是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三是深化落实各级主体责任和岗位行为责任;四是强化风险隐患源头治理;五是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三管三必须”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六是提升全员安全素质。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要深刻汲取今年来全国粮食系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深刻警醒、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充分认识粮食和物资领域储备物资轮换、粮食出入库、基建施工、消防安全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安全风险,坚决把问题消除在未发生前和萌芽状态,全面实现既定的年度安全生产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