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4-002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2024-002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挂职情无限,央地一家亲——直属库召开中储粮挂职干部欢送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 16:58 作者:直属库

浓浓感恩意,依依惜别情。3月21日,直属库召开中央储备粮挂职干部期满欢送座谈会,欢送圆满完成为期半年挂职任务的中央储备粮杭州直属库严勇同志。中央储备粮杭州直属库总经理杨永锋,副总经理金仲钧、赵汝汀,公司副总经理、库主任陈献忠,纪委书记季雪根等人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首先播放了直属库精心准备的挂职工作短视频,严勇同志深情回顾了挂职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组织关怀培养的感恩、对领导和同事支持帮助的感谢以及对朝夕与共同事们的不舍。大家感慨诸多,相互勉励祝福,共话蓝图愿景。

昔日有志而来,今朝有为而归。陈献忠代表公司和直属库高度肯定了严勇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成绩,感谢他用良好的敬业精神、全新的管理理念和娴熟的业务技能为直属库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严勇同志牢记情谊,一如既往关注直属库的发展,祝福回到工作岗位再立新功,为粮食安全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杨永锋对直属库的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储企业文化表达了深深的赞同,表示要巩固拓展交流挂职成果,努力搭建央地合作桥梁纽带,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和经验交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守护“大国粮仓”,为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贡献浙江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