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马章瑜副总经理一行莅临直属库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 17:02 作者:直属库

图片1.png

3月20日下午,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章瑜一行,莅临直属库考察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俊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库党支部书记、主任陈献忠等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宣教室、红色加油站、粮油专用码头、仓储管理区等现场,听取了粮油保管员“一口清”汇报,并入仓查看了库存储备粮绿色储藏及智慧管理等情况。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在观看了双方宣传介绍短片后,黄俊对马章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省储备粮公司的基本情况、省级储备管理机制及“未来粮仓”建设等情况。随后,山东省鲁粮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与省公司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最后,双方围绕储备粮管理、党的建设、现代企业高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马章瑜表示,直属库自然环境美、文化底蕴厚、企业管理优,尤其是“四化粮库”“四型支部”等品牌,做得细而实,不愧是行业翘楚、业界标杆,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联系、加强沟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