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湖州

湖州市粮食物资局开展校企粮食科技和人才交流合作暨粮食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湖州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9

为落实“科技兴粮”战略,推进粮食人才“三支队伍”建设,3月26日,湖州市粮食物资局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到湖州开展科技与人才合作交流暨粮食业务培训。

图片13.png

校企双方来到湖州市本级中心粮库,实地参观了粮库当前正在开展的反辐射制冷涂料功效测试、仓墙动静态隔热技术研究以及仓内害虫监测装置开发等试验项目。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储粮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研究、定向委培生的社会实践、在职研究生联合培育、仓储工程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粮食科技和人才交流合作。

图片14.png

会上,浙江农林大学教授围绕第五储粮生态区储粮技术特点和发展方向,向湖州市粮食仓储工作人员作专题辅导培训。

市储备粮公司、各县收储公司仓储负责人、保管员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