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湖州

“振兴浙粮,湖米飘香”——“湖州好大米”区域公共品牌地校合作项目签约启动

信息来源:湖州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粮食物资局“高质量落实年”活动,加快“五个体系现代化”建设,进一步聚焦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粮食产业“五优联动湖州模式”,做强做优“湖州好大米”区域公共品牌,3月28日,湖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州市粮食行业协会联合启动“湖州好大米”区域公共品牌地校合作项目签约。

图片1.png

湖州市粮食物资局王坚副局长在签约会谈时指出,借助高校这个“智力外脑”,开展政校行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合作,有助于持续擦亮“五优联动湖州模式”的金名片,有助于持续唱响“湖州好大米”区域公共品牌,有助于持续提升本地粮食产业效益,有助于创新推动粮食行业人才发展,期望本次“政、校、行、企”的四方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png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与电商学院吴作斌院长指出,“政校行企协同,产学研用一体”是学院的办学宗旨,学院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把教育融入到产业共富模式中去,全力做优“湖州好大米”,服务本地粮企、富裕本地粮农、培育学生成长。

图片3.png

签约仪式后,各方一同参观了湖职院经管与电商学院的产学研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