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中穗库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大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5 作者:中穗库

3月25日上午,中穗库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俊,组织人事部经理宋海燕出席会议。

会上,宋海燕宣读了公司党委任职决定:余敏同志任浙江中穗省级粮食储备库副主任。余敏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一定会保持进取心、责任心和平常心,尽快融入工作,以实打实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与群众的支持。

黄俊强调,此次干部任职是公司党委切实考虑中穗库发展需要及实际情况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后作出的决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胸怀大局,坚决拥护公司党委的决定;要忠诚担当,共同推进中穗库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团结,凝聚发展奋斗合力;要心存敬畏,守好廉洁自律底线。

会后,黄俊一行深入库区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了1号配电房施工现场、储粮仓房等重点场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