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庞林江副院长一行莅临舟山省库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8 17:20 作者:舟山库

图片1.png

3月22日,浙江农林大学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庞林江副院长一行,莅临舟山省库调研交流。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中心控制室库区沙盘模型,直观地了解了粮库的整体分布。随后,来到1号平房仓实地听取粮食保管员“一口清”汇报,并登梯入仓详细了解了粮仓结构、温湿度控制等方面技术细节。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粮食储藏中的防虫、防潮、防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粮食储藏技术、如何进一步延缓粮食品质变化交换了意见。

图片2.png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促进了浙江农林大学与舟山省库院企交流合作走深走实,为推动舟山省库粮食储藏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