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4-002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2024-002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舟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武杰莅临舟山省库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8 17:24 作者:舟山库

图片3.png

3月26日上午,舟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武杰带队,莅临舟山省库调研指导工作。

在舟山省库中心控制室,李武杰一行观摩了库区沙盘模型,听取了省库相关情况介绍,并观看了自动控制系统和“浙江粮仓”收购储备系统现场操作演示。

李武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有你定好·粮心向党”粮油产业链党建公园规划建设地块,详细听取了产业链党建工作“六个一”任务举措等情况汇报,并观看了“粮心向党”主题公园整体效果示意图、主背景、六大板块等初步设计方案。

李武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粮油产业链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对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守住管好“浙江粮仓”;要深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在舟山省库建立粮油产业链党建公园主阵地条件,积极开展“粮库开放日”等活动,宣传“爱粮节粮”知识,提升“厉行节约”意识,营造保障粮食安全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以党建联建“组织力”赋能企业发展“生产力”,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成为高质量发展优势,进一步实现“党建强、发展强”。

舟山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戴恩来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