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4-12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4-12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直属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省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14:22 作者:人事处

为提升直属单位及各省属粮库组织人事干部履职能力,进一步规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4月11日,局人事处组织召开直属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会。

图片1.png

会上反馈了各单位干部人事档案检查结果,对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审核要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从干部人事档案收集、分类、审核认定等环节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通过现场自查、抽查方式对各省属粮库开展干部人事档案情况检查,对档案管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图片2.png

局人事处有关人员,直属各单位、各省属粮库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