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4-002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4-12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2024-002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4-12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德清省库召开2024年度储备粮出库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2 16:34 作者:德清库

为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把预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将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贯穿储备粮轮换全过程,4月8日下午,德清省库召开2024年出库动员部署会。仓储部全体职工、装卸外包作业人员参加。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学习了《2024年储备粮轮换出库方案》,明确了出库流程、岗位设置、工作职责、注意事项等。会议强调,由于德清省库今年轮换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又叠加中仓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努力克服任务重、人员少等困难,以更加坚决有力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高效完成年度出库任务。会议要求,全体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树牢安全意识、夯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技能、强化安全管控、严格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化解出库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安全风险,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效能出库。

次日,库主要负责人现场指挥出库工作,落实开展岗前安全交底,签署健康告知书。

图片6_副本.jpg

图片7_副本.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