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4-12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4-002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4-12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应邀莅临舟山省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2 16:38 作者:舟山库

4月9日下午,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叶峰梅一行,应邀莅临舟山省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专家组深入库区实地检查了一期立筒仓粉尘防爆电气设备、除尘设备、MCC室、电线管路等重点部位,听取了粮库安全生产网格化分要素积分制管理思路和具体举措,随后就标准化评定、老旧设备改造、人员配置方式等给予专业指导。

专家组对舟山省库高度警觉的安全生产工作态度和敢闯敢干的安全管理创新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期望能进一步优化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人安、库安、粮安。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