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4-002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4-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2024-002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4-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中穗库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5 17:12 作者:中穗库

4月12日下午,中穗库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库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办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省局党组和公司党委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落实省局党组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两个坚持”要求,认真开展“五项行动”,把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衔接起来,同深入开展“高质量落实年”行动结合起来,同落实中穗库年度重点工作融合起来,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