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姚激扬副局长参加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0:47 作者:物资处

4月12日下午,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激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图片1.png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内容,并对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

图片2.png

姚激扬副局长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弄清楚这次党纪学习教育重点“解决什么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解决支部党员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自觉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抓住学习重点,弄清楚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怎么学”。要通过原原本本新旧《条例》对照学、学解读和学案例等方式把《条例》学的清清楚楚,使支部党员真正学深学透《条例》、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三是结合实际,“怎么开展好”这次党纪学习教育。要根据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做到局里统一组织的认真参加,局里统一要求的认真组织,并结合物资与能源储备工作实际、党员思想实际开展针对性教育,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