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丽水

以练筑防,我市开展应急物资保障调运实兵演练

信息来源:丽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0:43

     4月15日是我市正式入汛第一天,也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市级救灾物资储备应对突发自然灾害和重大事件的应急保障能力,我委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物资保障调运实兵演练。市发改委副主任董王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演练开始。

    

     实兵调运演练分市内物资申请调拨、申请市级物资调拨、市级物资直接调拨3个场景展开,调用6辆运输车,共调拨应急生活保障包1300个、移动式照明升降照明灯组5个、排涝泵车3台、发电机组6台、帐篷250顶、毛巾被500条。是我市第一次集中大批量、多场景综合应急演练。参演人员闻令而动、快速响应、迅速集结,按照预案明确的职责分工开展物资调运工作。此次演练贴近实战、衔接高效,进一步提升了应急物资调运能力,确保了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调得出、赶得到、用得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