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4-002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4-1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2024-002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4-16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追忆革命先烈 共护国家安全——局联合团总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局联合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4-16 16:24

图片3.png

为进一步追忆革命先烈,持续凝聚广大青年共护国家安全的力量,4月16日上午,局联合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局团委书记蔡晓君参加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国家记忆》中革命烈士方志敏的英雄事迹;团员青年代表诵读了红色家书。

活动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深切感悟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当下,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汲取、传承发扬革命先烈不懈奋斗、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责任,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岗位,为共护国家安全筑牢青春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